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所謂三次練習一大成就+檢討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先放這篇的~~我先來介紹一下什麼是我所謂的三次練習一大成就,1.練習3次就可以拍一部片 2.練習過3次的面對鏡頭可以做一部完成版的影片這次我要檢討的東西有2個那我們就開始吧!1.跳舞時輕浮?一開始在我腦海裡的刻板印象是跳舞時都一定要微笑,但我看了自己的影片之後就不這麼想了,我覺得假如我在跳舞時一直笑反而會讓別人覺得她傻傻的,看起來不認真,所以我現在在跳的時候我能夠跟著唱我就跟著唱,讓自己享受那次跳舞的機會2.動作不到位?在我一開始拍片的時候我都認為動作要越大越好,但是我假如動作大看起來就會不確實,所以我最後找到了一個辦法,就是:動作不要做大但是我舞蹈的動作要再多一點否則會有以點空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