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新主題新開始

在獨立研究審查會之後,我思考了很久,思考要不要跟人並組或者是去加入網界,但是我最終的決定卻是:重新找一個主題,也是跟韓國、歌曲有關,但有一些不一樣,把編舞改成改編舞蹈,反正我想新主題新開始,所以我就秤這個連假把新主題確定、以及報告的PPT還有改編3分之1 的舞蹈,打掉重練,讓我以前的難關一一跨了過去,但我也從男團跟女團縮減成只有女團,但依舊是以6首歌為目標。對我來說,編舞跟改編舞差一個字差很多,通常有專門人員的團體都是花1個月以上才編的出舞蹈,但改編舞蹈是可以把自己覺得好的舞步留下來,其他經過自己的想法再成為一段流暢的動作,所以對於我這種想用編舞表達自己想法的初學者改編舞其實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所以我就決定用這個主題,並好好發展。加油吧!為碧湖國小資優班的最後一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8 則留言:

  1. 看起來妳在假日也是繼續思考著自己的研究呢,精神可嘉喔!
    聽起來妳在審查會後延續著修改的想法,在本來的題目裡,調整了一下方向。

    認真思考是好事,但也別忘了具體實踐和行動,從文獻蒐集和整理開始吧。此外快用行動解決你最大的問題「你如何說服別人你所在做的編舞,不是隨興肢體律動?」我才好安心入眠阿!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的新主題很適合你,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如果是編舞和改編舞蹈所花費的時間應該不同吧?那妳還是一樣決定要做六首嗎?

    回覆刪除
  5. 如果是編舞和改編舞蹈所花費的時間應該不同吧?那妳還是一樣決定要做六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時間其實差不多,但是如果我可以應付得來我會增加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