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獨立研究審查心得

      甚麼是獨立研究?有人說獨立研究是一個考試。但對我說獨立研究其實是一個整合學過的東西+資優班的自我檢核+ BG資優班的成果展現的舞台。
      在這次的獨立研究省查會中,我的報告並沒有通過,是2-3所以事後我有跟孟老討論一下,經過討論之後,我先分析個各團體的舞蹈+意境,再重新編成舞,像BLACKPINK嘻哈、強勢、電子、舞曲、有個性,所以我用了很多節奏感重的舞蹈、他的意境對我來說只能說是非常有自信的意思(依照他的歌詞意思)(依照他的風格編)
      我要有跳TONG的風格,依照各種歌曲的STYLE編曲或編相反的舞蹈動作
      我要幫我編的各個動作加上名子,例如: wave=後仰+踢腿
      為何我要選擇在獨研做這件事?因為我覺得我應該用九宮格、6W6頂思考帽這些我在其他的地方學不到的事情做一首歌的研究的發想,例如:


左右+
WAVE+
4拍動作
想法
左右=強勢
WAVE=有個性
舞蹈
修正

練習

節奏感重
感受
BLACKPINK編舞
編舞

錄影
嘻哈、
強勢、
舞曲
基本
YG
YOUTUBE
BLOG

1 則留言:

  1. 雖然說高效率,但表格應該要有後續說明喔!
    請認真完成,不要弔讀者胃口,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