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新片分享+離別心情小語

大家好~我是豐沛ㄦ,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編的兩首歌,分別是:Dream Girl以及A Girl Like Me選擇這兩首的原因有非常多,有些是因為很洗腦,而有些是因為歌詞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我會放在我的個人頻道,請大家去看看!


離別心情小語:
離別...................使人難過鼻酸
六年前要求我們進入新的生活圈
六年後卻強迫我們分離
雖然我知道.........................
畢業不是分離
而是另外一段友誼的開始
人生鳩像一段沒有盡頭的道路
每到交叉口總會有人留下
也會有些許的人離開

1 則留言:

  1. 豐沛ㄦ~

    看來你提早開始為了畢業感傷了~
    確實人生總是悲歡離合,天下也無不散的宴席,
    擔正因為如此,也許我們的生活就更應該像跳一支舞,
    有始有終,並且在一首曲子的節拍裡,盡情的跳出自己,舞出回憶。
    加油,期待你能舞出更加開闊的格局和道路。

    回到這一篇,
    既然要介紹 Dream Girl以及A Girl Like Me這兩首舞曲,
    那就真的應該花點篇幅介紹內容。
    歌詞在描述什麼情景?歌曲曲風有甚麼特別?
    頻道連結也能直接放上來吧。

    最後,研創氣象的任務剩下KSDA了
    重新再嘗試一次,也找個時間來確認,
    看看問題出在哪裡,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