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這幾周努力的成果~影片以及給自己的勉勵

安安--我好久沒有跟新了,但我都有一直在看,好像沒有甚麼人來瀏覽ㄟ~呵呵
今天我要給大家帶來的是.............我的跳舞影片,之前沒有發的原因有很多,像是影片不是完整的或是沒有自信PO上去啦之類的,畢竟對我來說把自己跳舞時瘋瘋癲癲的樣子放在網路上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所以我考慮了很久......但是如果不把自己跳舞的影片放在網路上的話,又得不到大家的批評,也就無法改進了,那......我今天就把我的影片給大家看看好了,看過的請給一點批評吧!!
從今天開始我們~改編by豐沛ㄦ



給自己的勉勵:
加油吧!雖然知道這種主題很辛苦,雖然覺得很累,但一定要努力才會有成果ㄚ~~FIGHTING






2 則留言:

  1. 總算看到練習影片了,只好先幫掌聲尖叫了 : )
    相信妳是真心喜歡跳舞的女孩兒,多把自己喜歡舞蹈的心情呈現出來,相信妳也會更也自信,以及笑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