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TT編舞1的舞蹈影片

前言:歡迎大家訂閱我的頻道「于豐沛」裡面有我所有的跳舞影片喔!!
安安我又回來囉!!這周要帶給大家的東西是:TT這首歌的我的舞蹈影片~~登登
(放
       影
          片)
這個影片說真的我錄了很久,因為我一直沒有辦法克服我的「面對鏡頭恐懼症」,所以一開始跳時,我就像喪屍一樣眼睛不敢看鏡頭,但是我已經有找到方法了!!我會找同學或好朋友練習舞蹈,然後在公共場合跳給路人甲看。
最後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拜託大家看過了影片之後一定要給一些評語,不管是好還是壞我都會虛心接受的~!!

最近資優班會有一個活動~世界和平遊戲,這個遊戲是這樣的,想要玩的人要先面試,跟工作一樣,你要通過面試才可以玩。而我們這一組應該是在11月20日的下午開始面試,我好緊張ㄚ~ㄚ~ㄚ~ㄚ~ㄚ~不知道潘老慰問出甚麼可怕的問題,大家應該只能默默為我祈禱吧!!fighting

2 則留言: